close

 

股市包租公,課前通知(群發信)
======================

各位同學:六日上課囉 ^_^
 

筆電(可帶但非必要),要帶「筆記本(好按的)計算機鉛筆橡皮擦各種顏色筆」,(個人財報)及(所有的投資案)

參加課程
=========================
請抱著一定要將執行計劃做出來的決心
=========================

不要只是來聽,聽完沒(投資計劃)是沒有用的。
這幾次1對1的學生經驗,
上課的過程他們很興奮,
但回去後分成兩塊。
1、有完成計劃者:滿心期待著股市開盤,並已開始下單(創造每月現金流收入)。
2、未完成計劃者:還在計劃階段。
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有完成計劃的決心。
你們可以做什麼前置作業呢?
=============================
先想好,資產配置上,你打算放多少錢來創造現金流
=============================
這可以加速做計劃的過程。
決定所放的錢不會一次全下,ALL IN 不符合我的風格,會分批下,所以你們不用擔心。

新增課前功課:
一、請參加前先寫好自己上個月收入、支出、資產、負債 (寫愈詳細效果愈好)~
二、你個人目前的所有投資案 (股票、基金、房地產、合伙企業,等等…) 上完課你將知道如何取捨及調整。

重點叮嚀:
記得別亂投資,有很多人在投資上賠了很多錢,卻連課室都捨不得進,我會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Because財務狀況好不好,最後要負責任的,都是「我們自己」~

但是如果你進課室,儘量不要在錢出去後才問我怎麼辦!記得在未投之前問我,有時可以少賠很多錢喲~ 

( 給喜歡殺價的朋友們 )
不要殺價格,我給你的價值會超過你所付的價格
如果你跟我保持聯絡,我會叮嚀你,並課程雖結束了,但我會每月(以身作則)叮嚀你、帶著你做,(請務必跟我一樣持續寫每月功課) ~
第二,我願對所有學生先付出,我喜歡看著學生的財務狀況,月月、年年,愈來愈好,資產增漲廣大。

我是真的很用心、花時間在我的學生身上
我相信我對學生好,我的學生會對我好~
最後歡迎在課後,有任何問題問我~

 

智勝老師^_^
上漲、盤整、下跌都開心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開心

 


註:我向學生自稱為老師,是一種責任,代表 ( 在課後 ) 學生如有問題,解惑是我的責任~

 

 

報名現金流活動:http://goo.gl/f2ZOCZ
報名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