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值得記錄的好事 ^_^
===============================
接獲來電詢問能否前往指導
 
智勝老師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
 
今年我們公司有跟勞動部申請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想邀約老師來幫我們上課
 
課程的內容大概是以下
1.財務報表撰寫
2.現金流遊戲
 
<預定上課的人數10位左右 , 時數為6小時 , 時段是9:00-16:00 中午休息一小時 , 對象是公司內部幹部.>
費用:外聘講師 政府每小時補助 1600元/HR,總共是9600。這個價格您可以接受嗎
===============================
謝謝。希望我的出現,能改變參加者一生
 
 
註:
其實我現在的教法,很少只是讓學生「聽懂」財商而已。
我大都在思考,如何能讓學生「活用」!
早期帶了一段時間的「現金流遊戲」發現懂道理的很多…
但是實務上真的「會運用」的人,很少…
 
在這幾次二天的 股市包租公 上完課後,為何在疲累的狀態下會加辦現金流…?
因為我發現:觀念心法篇講完後,他們還是停留在「知道」,我跟學生說 ,接下來的現金流遊戲,就是最好驗證你是否能將兩天課程融會貫通的時刻!在遊戲中,我會一步一步的引導你,實務上怎麼用。
讓學生實際參加我帶的現金流一次,讓他們在做中體會,這樣收獲最大。
也因此最近一場參加的其中一個學生說:她玩過好幾年的現金流,這一場是最累的現金流。
但我很開心,我的帶法會給他們實際的體會,很開心他們有收獲,看著學生有收獲及成長,這真是我的原動力。
 
智勝 2016.06.28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