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很開心有不少好朋友找我談代理,我很感激被欣賞,然後我也說出了自己的價值觀 ^_^
==========================
好友問了我四個問題,我認真且真誠的回答好友的問題^_^
因為未將問題放上來,故我有潤了一下文字,比較好讀。
----------------------------------------------------------------------------
1、我講課是興趣,也是為了價值的體現,講課的收入來源來自於學生的肯定,學生肯定了(股市包租公的價值),所以我也賺了錢(獲得了價格)。講課是興趣也讓我能從中賺到錢,但更重要的是品質

這幾年我上過不少課程,真的很少有講師願意在課後還像我一樣,直接以老師的身份,每天跟學生書信往來(每天)直接回答問題跟叮嚀的。我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每個學生都是信任我而來的,所以我全力以赴。這不是說我比較偉大,而是說:這是我最重視的點~

3、因為題目妳先出第三題,所以我先回第三題:
我的課程絕對能幫你的學生提升財商,且一定可以讓他們賺到錢。但這不是只上兩天課就可以的了,後續所投入的所有心力也是成功的一環。您是教專業課程的優秀老師,我相信您也知道很少有學生上完課回到原本的環境,還仍能保持課室裡的收獲,大部份都是就忘光了。學生是需要老師不斷的叮嚀及提醒的~

2、第二題:
我不是不願意讓別人代理,而是大部份的人找我合作,都直接談:我幫你拉多少學生,你是否能給我50%的利潤。因為我非常重視課後的輔導,我會追踨並輔導願意繼續的學生,所以我希望他們能說服我,為何只是"介紹"就能獲得50% 時,我就無法獲得答案,我只是需要被說服~ 😊

4、第四題:
在台灣做教育訓練的,其實能存活的不多,如果我在不缺錢的狀況下,仍想做這件事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成就感我喜歡收到學生寫給我的信,告訴我他們財務改善了多少,財報朝愈來愈好,生活上的經濟壓力愈來愈小。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

最後
我真的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因為被別人肯定能合作的機會,就該值得珍惜而我整個在思考的是:你、我、學生三者之間都能在彼此不委屈的狀況下,三方價值不斷的提昇,以上~ 😊
============
明確的未來
頻繁的溝通
因為我珍惜合作的機會,所以我努力在做頻繁的溝通

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重視」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