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廣論,學佛時,腦中突然現起一個「商業計劃」
計劃如果從想法到實現,會有以下價值~


1. 能服務 1 億人以上
2. 能創造很多就業人口
3. 能幫助很多弱勢族群


可造著導師教導的做了,真是感恩與開心
1. 服務愈多人
2. 兩個面向。我需要思考上面的計劃如果實現,有那些人會受到傷害!

從 S 到 B 象限,今日的心得是:慷慨。

註:腦中現起商業計劃時,有下列幾個巧合
1.岳母跟爺爺討論,我不知做什麼時,爺爺建議我:去創業。爺爺說:我的個性沉穩,不會將錢亂搞,這是當公職高層退休的爺爺對我的期待。
2.岳母也剛好跟師父祈求
3.我剛好在佛堂

祈求師父:現在能違緣盡除,順緣增長,幫助我實現計劃~

===========================

請問誰有認識「智慧財產權」的朋友,或那邊有專家可問。

感謝,按讚的朋友及提供智財權專家的朋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