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恩的人眾多,
我現在要感恩兩個人~


一、祈安
二、瑞靈見


感謝祈安今天從高雄來屏東,提供我許多想法,我跟他之前不認識,相信今後會成為財商道路上的好朋友,一起加油,祈安感謝你。
感謝瑞靈見,
陪我聊天,妳開朗的言談,讓我迅速恢復能量。


心得:
今天上廣論,了解有需要另做一份財報。
善行日記及觀功念恩財報,
這個世界呈現的都一樣,
不過會隨著每個人的心性而有天堂與地獄之分
善行日記及觀功念恩
是幫助我們進入美好生活的工具
與財報日記結合將使我們更幸福


善行日記:
今天幫助了一位不懂現金流財報的朋友--瑞靈見,
她說:我將複雜的財報詮訴的很簡單,而且很詳細,他原本不懂的地方,馬上就理解了,也知道該怎麼做,加油~



以下為Facebook的回覆,記錄著做了一件對的事,並堅持下去。^^


Ling Jui 智勝,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喔!讓我受益良多,感恩,謝謝你把財報講的這麼簡單

張智勝   對了,你上過我的現金流,申請加入社團,我會輔導你寫到第100張財報。^^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ashflowInvestment/

           這是一個互相提醒寫財報及財商的地方^^

Ling Jui 加入社團囉,智勝的行動力和執行力真是ㄧ級棒的哩,果然是財務自由的成功者

張智勝   謝謝,有你們我會變得更好,感恩^^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