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認為「價差」是一種「陷阱」

一、他讓人家覺得「好賺」「報酬率高」

二、他會不時寫故事,告訴你,某人從x元變到xx或xxx元,他的方法是…

三、當你照他的方法做時,卻發現賺不到…直到你氣餒時…又出現另一個成功故事

四、他真正的獲利是你確定退場時…還在場上的獲利都是數字遊戲

五、睡不好…就算賺到錢也一樣。(不符合投資的真實目的)

六、價差是背後真正要賺「現金流」的人所建立的系統,所有的價差都是!

七、如果你確定要做價差,注意兩點:1.有現金流支撐。2.夠便宜

八、價差遊戲注重「資金控管」沒有複利效應 ~ (全押會一次吐回獲利)

 

九、還有~想到再補充!

 

睡不好,賺到錢也不快樂是我退出這遊戲最主要的原因~

睡不好,賺到錢也不快樂是我退出這遊戲最主要的原因~

睡不好,賺到錢也不快樂是我退出這遊戲最主要的原因~

 

說個小故事:

我時常會遇到有些學生說,他們手頭金額不多,想先做價差,有錢後再做現金流~

然後我就會問他們:那為什麼不一直做價差做下去,價差比較好賺,而且賺的也比較多呀。XD

我很早就有現金流觀念,

但在現金流玩第幾百場的(某個…那一段時間),突然間鬼迷了心,

覺得現金流無用…

現金流只是假的…

在遊戲中,所有現金流的產品,遇到高價差,還是要賣,所以最後都是為了要賺價差。

所以乾脆直接做價差…追求快錢…

結果那段時間…我虧損了不少錢。XD

而且做價差的人跟做現金流的人心態上是完全不同的

 

下面這句是結論:看好友們自己能體會出多少嘍!

 

所有的價差都是背後想賺現金流的人想出來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