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昨天上課發覺自己又更進步了,
知道怎麼教
能讓沒接觸過選擇權的較容易理解。

選擇權是值得學習的工具
同學第一次接觸會頭脹是正常的
我學了好幾年,才會現在教你們的選擇權全部知識

花點時間去消化
可以的話,儘量回來複習
我每教一次,教學技巧就更純熟
我真心希望能教會你們

也請同學儘量拿紙筆寫下來
寫下你想下單的部位,下單當時的想法,
這就是「投資日記」

可自己記,也可寫在這裡。
市面上目前沒有可真實下單的模擬系統
我當初學習時,
是自己誤打誤撞
亂學習了幾年後
才有現在對選擇權、期貨的正確認識

同學:
再次複習課程
1、財務報表。財報有四個大格子,每個都有各自的財商。這最重要!
增加資產是我們努力的方向,資產愈多,生活愈輕鬆。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如何建購資產。
2、資產--台灣五十投資術。上漲、盤整、開心,尤其是下跌你也開心的話,才算學習成功。
3、台灣五十上漲盤整下跌都開心,就可以轉化成「小台」用同步思維,你們就會發現期貨一點都不可怕。用小台=買房子用貸款。

 

昨天上課發覺自己又更進步了,
知道怎麼教
能讓沒接觸過選擇權的較容易理解。

選擇權是值得學習的工具
同學第一次接觸會頭脹是正常的
我學了好幾年,才會現在教你們的選擇權全部知識

花點時間去消化
可以的話,儘量回來複習
我每教一次,教學技巧就更純熟
我真心希望能教會你們

也請同學儘量拿紙筆寫下來
寫下你想下單的部位,下單當時的想法,
這就是「投資日記」

可自己記,也可寫在這裡。
市面上目前沒有可真實下單的模擬系統
我當初學習時,
是自己誤打誤撞
亂學習了幾年後
才有現在正確的認識

 

我的價值:

1、會不斷提醒你們寫財務報表的好處,寫財務報表一定會成為富有的人。

2、我會親自回覆同學的問題,通常一天內回覆。

3、同學上完課找得到我,我是少數同學參加課程後,還能找得到的老師。

重要:了解財報的完整性,學習投資才有效益。

 

昨晚備課到2點,早上4點多起床出發豐原上課。

晚上跟好友聊他們夫妻的財務狀況,並做財報健診,擬定修正方向。

做使命,讚~ (沒有什麼睡,精神卻很好)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