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這次的課程會有很大的不同,

========================
請抱著一定要將執行計劃做出來的決心
========================

不要只是來聽,聽完沒行動計劃是沒有用的。
這幾次1對1的學生經驗,
上課的過程他們很興奮,
但回去後分成兩塊。

1、有完成計劃者:滿心期待著股市開盤,並已開始下單。
2、未完成計劃者:還在計劃階段。

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
告訴自己一定要有完成計劃的決心。

你們可以做什麼前置作業呢,
========================
先想好,你打算放多少錢來創造現金流
========================
這可以加速做計劃的過程。

決定所放的錢不會一次全下,ALL IN 不符合我的風格,會分批下,所以你們不用擔心。

智勝

 

 

 

以下是一位學生今天給我的回覆:

=====================

收到一個在投資輩有段時間的學生給我的加油鼓勵

他說我的方法是他學習以來:感覺最穩健。
而且我教現金流這麼久,
他說我的投資方法從裡到外都是最穩健的。

謝謝你的鼓勵,也謝謝你認同股市包租公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市包租公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