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投資計劃)執行,投資會很安心、簡單、快樂、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同學為了增加獲利,想賭一賭,我的心裡路程!為保護同學,將同學匿名
 
前幾天,我曾經有個想法…
我該教的都教了,錢也沒收的比人家多,該付出的也付出了,該承擔的也承擔了。
我去外面所付的「學習費用」很少低於28000的,
至今算一算也至少參加了10種課程,
其中有很多課程上了就用不到,有很多課,我甚至都忘了,
參加的課程更少有能教我安心的賺月現金流的,
而且上完這些課,剩下的只有自己慢慢摸索,
根本就幾乎不會再碰到老師,也更少有老師還會在課後不斷叮嚀的,
除非再繳一次錢,再進一次課室…才能再問老師問題…

前幾天,我曾慢慢在想…
同學爆倉的事,我關心了,也叮嚀了,不知同學怎麼想?
搞不好,同學還會怨我、怪我、搞不好這次他賭對了,我卻叫他平倉,
也許他心裡會很不爽,我是不是超出了我做教練、老師該做的事!
再回過頭來看所有的老師幾乎都是教完就沒有他的事了!
我在想…我會不會太雞婆了!
而且,這社團會互動的,會傳來鼓勵聲的,會按讚的,總是那幾位同學,
我是不是該為了那幾位同學,繼續叮嚀呢?

今天我得到答案了,謝謝同學你的留言,你讓我感受到一次「正循環」
在巴爾的摩的智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