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篇

恭喜 6/8-6/9 上課的股市包租公學員將學費賺回來囉~^^

 

除了學費,我更關心他們心情上的穩定度
投資就是: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瑞婷將學費賺回來囉~^^  

 

 

 

第2篇

昨天又收到同學的回報,說他用上課所學,調整財報,每月可多出二萬塊

這真是太棒了。(財務狀況涉及隱私故隱藏姓名)

姚志達靠財報每月多出二萬--有隱藏姓名  

 

 


第3篇
==============================

感謝智勝老師和大夥的學習氛圍,
昨天將學費(包含往返旅宿費、餐飲費)都回本囉!
希望能將這樣的消息和大家分享!
大夥有不懂的地方一起發問,一起學習,
一同創造正向循環!

==============================

恭喜你,學習的投資報酬率,無限大囉~^^

 

 

 

 

 

第4篇

如果你不太了解股市包租公在教什麼,你可參考以下同學的心得,希望對您有幫助。

==========================

老實說,我的財務狀況並不是很好,雖然有玩過多次現金流,並且知道有六個帳戶,但是都沒有確實執行,
因為過去失敗的投資,使我一直想要快速東山再起,花了很多錢上課,卻找不到真正自己合適且樂意執行的方法,
在本身工作忙碌的情況下,認為執行上課所學會影響上班工作,心思會被拉走,因此反倒沒有執行所學。

但是如今,藉由智勝上課的講解,讓我再次認知我必須對我自己的財務報表負責任,
達到財務自由的方法,就是藉由提高收入,減少支出,增加越現金流,來購買便宜的資產,進而獲得更多的非工資收入,
如此一來,根本就不需要煩惱錢的問題,因為錢的問題,全都來自於無法克制自己的消費慾望,錯誤的投資所造成。

上課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知道了搞定財務報表就等於搞定了我自己的財富人生
並且讓我知道原來我自己落入了中產階級才犯的錯,那就是購買誤以為是資產的負債,導致自己長期開心不起來。
且分辨了投資與投機的差別,藉由投資,我可以買進便宜的資產,賺取現金流和價差,而不必投機天天盯盤賺價差,
光是這一點,以及上課所教的投資方法,非常的穩健和扎實,心態穩定了,做任何事將會更有衝勁與方向
這是我非常開心獲得的收穫。

 

學習心得(工具篇):
當我知道了做財務報表的目標是為了增加月現金流,然後藉此購買便宜的資產,使自己的非工資收入提高。
而跳脫老鼠賽跑圈,達成財務自由,我必須做到基本的要求:1.非工資收入大於兩倍支出。2.存活時間:資金要大於10倍支出。
而在課程中,讓我學到了很棒的投資技術,以及做任何投資都必須要有投資計畫的觀念。

 

==================
部份內容涉及上課內容省略
==================

 

最好的資產是能賺價差還能賺現金流收入。
當學完智勝所教的,心情十分開心,開心到想說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竟然被我知道了,開心。
但也了解到,學到必須做到,知道並不代表我做到,
必須趕快擬訂好投資計畫,接著按照計畫執行才能啟動自己塵封已久的未來計畫,
錢的事情解決了,人生的問題也解決了一半。心情自然開心起來。
這真的實在對我來說很受用。

 

同學:謝謝你,你這篇文章鼓勵到了我^^

 

我們是一群喜歡安心複利(穩賺)的雁群,朝著幸福的方向邁進~

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看著學員的成長

上課所教的內容,不僅能實際的改善學員的財務狀況

也能讓他們在投資之路上開心、放心、安心

人生中有一群朋友,真好。感恩^^

 

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