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風順是大家期待的
但有順風有挫折、挑戰的過程才是真實的

人生如是,投資亦是。

幾年前我想找尋聖杯,我希望我這邊買,就是最低點;那邊賣就是最高點。(這種方式讓我最後賠300多萬)
直到我(接受)有獲利有虧損才真實,所以只要投資在不會倒的資產上,能賺現金流及賺價差的資產
黑暗終會過去,黎明將會再起
讓自己上漲、盤整、下跌都安心、快樂
從此投資對於我就變簡單及愉快。
當我投資當下心情安心、結果能確定獲利、年報酬又不錯5%-25%我就非常喜悅並感恩

生命中……
我們回想一切時,會發現
挑戰挫折成功
想辦法突破困難
的經驗才是最為人樂道滴

所以
人生上~
我不求一帆風順
我求如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擁有挑戰突破的心
投資上~
我不求一買就漲
我求
(在黑夜中)能喜悅的賺現金流,直到
(黎明昇起)賺價差
能安心並喜悅的享受過程

最後發現這樣不止安心且賺到的錢更多


好友們:
我真誠的邀請你人生及投資上與我一起同行。

如果你能參加最新一期的股市包租公,我將全部與你分享。
如果你不能來,也請把握以上原則,投資將變非常簡單,獲利也會比較多
祝福你,我的朋友。智勝的祝福

 

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