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遊戲  

 

課上完了,我跟別的老師不一樣的是。我每月還是會不斷提醒叮嚀同學,做安心正確的投資,讓自己愈來愈富有。以下是我在股市包租公社團裡的提醒。

 

智勝老師小小提醒又來囉。
=================

各位小雁子,小小叮嚀,又快到寫財報的日子喲。
你們要互相叮嚀與鼓勵喲。

每月必做兩件事:
1、增加月現金流。
2、購買便宜資產。
這兩種結合在一起,會成為正循環,你會愈來愈有富有。

我知道靠你一個人要瞬間改變習慣是很難的,
所以我才成立「雁群家族」,希望能建立一個對你們有幫助的環境。

股市包租公課程:我當初的設計就是上面這樣
教財報:讓你學會掌控財富,會理自己的財。
教投資:讓你持續購買資產,增長自己的財。
創雁群:讓大家能一起行動,叮嚀鼓勵堅持。

財產沒有500萬或1000萬時,
你會發現:每月從財報中所增加的月現金流報酬率會比較大。
所以沒有500萬或1000萬時,一定要專注在財報上。(自我複習一下財報的:製作、健診、調整)
你理自己的財中,每月如果能多5000元現金流,來買資產。
相對於你等於擁有一個600萬的1%定存的資產。

超過500萬或1000萬時,
要讓自己朝「自己睡得著,安心,讓結果穩賺」的方向前進。
並學會保護自己的錢
這樣你的財富才不會有戲據化的呈現。
有,規律的成長,且可預測,的公司投資起來,總是比暴漲暴跌的公司安心許多~
你就是一間公司,你可以決定你是那一種公司。

==================
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北部場9/28-29 南部場10/19-20 歡迎複習)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