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朋友,
他剛從學校畢業,因為某些原因不用當兵,
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
看起來有工作的日子遙遙無期。
今天突然間被告之「請明天來上班」。

這讓我想到:柳岸花明又一村。


=====================================
人生中,常常有時會覺得沒希望,
但是。。。只要活著,有時奇蹟發生時,你都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

 

在這夜晚,我只是突然間想關心你,也許我們不是很熟甚至不認識。
我發現承擔的「人生困境」愈大,將來「成就就會愈高」。

林偉賢老師:曾經被退學,現在成為偉大的講師,也是企業家。
安東尼羅賓:曾經住在小房子,碗盤只能放浴缸。
說些近一點的,
我有位好友剛在FB發言:他說他曾是放牛班小孩。他現在也創業成功喲,幫助了許多人。


=====================================
這小小感想送給你,
如果你此刻正遇到人生困境的挑戰,別放棄人生,等待奇蹟的出現。
加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挑戰 奇蹟 困境 人生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