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股市包租公)大概一年,

當初要開課時,我給自己三個目標:

 

1、教投資,賺錢的方法之前,一定要先教觀念,教理財,教財報,這才能徹底解決「錢的問題」。

2、要讓學生值回票價,所以課程有五種將學費賺回的方法。讓學生的學習報酬:無限大。

3、要給學生一個可「互相叮嚀與鼓勵的正向投資環境」。因為我喜歡(雁群理論),所以我稱呼為:雁群。

 

沒給環境的課程學習品質會打折,想真的幫助一個人,給環境會比給技巧有用的多。

人是習慣的動物,給什麼環境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但是。。。如果學生上課完後回去了,我還需要鼓勵與叮嚀,這代表我會很累!!

最後果然很累!!我只要一醒著,就是在等待回答問題,雖然這樣很累,而且也幾乎沒有開課老師會這樣做。

不過廣論里仁日常老師父說:對的事,再辛苦都要做。

 

經過了一年,有時會因為一些事,而不想繼續教下去,

但當看著下列學員給我的(鼓勵)與(回饋),並且真的看著他們用我所教的方法,

財務狀況愈來愈好

資產數目愈來愈多

我真的喜歡看到同學(不止把錢賺回去)並且隨著時間,資產愈來愈多,財務狀況也愈來愈好,

並無論行情上漲、盤整、或下跌,都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看著下列學員給我的(鼓勵)與(回饋),帶給了我成就感,及感恩,感謝的心,

幾乎快開課一年了,只要看著這些留言,就給我(滿滿的能量),

我願將這些成就,用來供養佛、供養日常師父,還有學員的上帝或天父。

謝謝您們。^_^ (希望我們一起隨行,做正確的投資)

 

 

 

 

 

 

同學寫給我的信,我心情低落時,或覺得累時,就會拿出來看,並提醒自己與鼓勵自己,

因無法全放上來,以下我挑幾篇,謝謝有挑到及沒挑到的同學,讓我們如雁群理論,一起叮嚀與提醒,一起飛翔。︿︿

 

明修財務從不健康到月存下60%,並且建構了一些資產。(可PO版)  

這位學員上課前,收入-支出總是負數,現在可存下每月收入60%,我感覺好棒喲。︿︿

 

 

林建宏寫財報後財務提昇的很明顯~(可PO版)  

 

怡秀老師的回饋(可PO版)  

 

20131019 屏東場股市包租公 陳柏榮 Roger 心得 2 (可PO版)  

 

20131207-08 股市包租公心得 Okrent OK (可PO版)  

 

Daniel 寫財報之後的收獲與感謝~^^ (馬賽克)  

 

Ian 能體會,漲時開心,跌時開心的心境。^^ (可PO版)  

 

Willie Ho 課程一點都不貴,賠掉的錢都不只上課費用了!(可PO版)  

 

王家駿寫財報後的感謝 (可PO版)  

 

雅真的感謝文 -1 (可PO版)  

 

    豪哥寫財報的短訊--20130903 (可PO版)  

 

 

 

繼續  行動  與   堅持下去   喲~ ^_^

 

 

 

投資其實很簡單:

1、當你寫個人財務報表,並會「健診」及「調整」個人財報時,你財務狀況就會愈來愈好。

2、當你把焦點放在「購買資產」你投資從此變安心輕鬆許多,如果你是房地產包租公,歡迎一起來當股市包租公。

股市包租公:http://goo.gl/4jGmd

 

有理財,沒理財,最後身價差很多。  

 

最後願將以上同學的回覆,供養給我的師父日常法師,及同學所信仰的神、佛、上帝,一切的榮譽皆來自於他們的教導。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