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第121張電子化財報,2013.12月個人財報,及2013年年報中…。^_^

 

 

 

心得與檢討:
一、
雖然每個月財報出爐,都大概會花我1小時的時間,
不過看著自己的資產慢慢增加,這種感覺是很喜悅的。
二、
很開心,造著觀念篇,年年資產都增加,今年也是增加,而且也增潻了不少的資產。
三、
動機很重要,做正確的事心裡負擔比較小,這樣路就走得比較遠。
不管是在買資產,或對人對事,處事上都有這樣的感覺。
四、
有些資產,如黃金白銀,今年就帳面虧損不少,不過我在買入時,就不是為了賺價差,所以帳面的波動,其實對我而言,是無所謂的。
五、
有價證券上,今年獲得了不少「免費的資產」每次收到的現金流或實現的價差,總是能讓我增加免費的資產,內心真是無比感恩。


做個人財報,做正確的投資,讓財富每年都會自己長大,而且心裡也安心,
我覺得最幸福的人生定義真的是: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_^ 謝謝2013年,謝謝家人、親人、好友在2013年對智勝的照顧,愛你們,感恩。新年快樂

 

 

 

  

快過年了,回想一下,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

我影響了不少人開始寫自己的個人財報

並且會「健診」、「調整」自己的財報

當我收到學生的來信,說他們財務狀況變好時,

這是我最開心並且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2013年謝謝你們了,要堅持並快樂的寫財報喲,而我也會繼續每個月跟你們一起寫財報買資產。

也謝謝你們下面鏈結寫給我的信︿︿

 

 

 

我們是一群喜歡安心複利(穩賺)的雁群,朝著幸福的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