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包租公」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我時常在課後,不斷叮嚀並幫學生複習上課內容
=======================
有不少學生會跟我互動,
有個學生前幾天跟我說,
他最近賺了不少錢,百萬多上看千萬

他說:
他覺得自己像中樂透
突然間覺得自己什麼都買得起。
腦中一直浮現買東西,不買不行,
心情浮動的很…
這輩子沒這麼有錢過~

我叫他把股市包租公的講義拿起來重新複習一遍,
也許是所謂的溫故知新,
他突然間領會了課程中有個環節

並拿出財報,細細的看著自己的財報,
控制自己的情緒並規劃著他自己的這筆意外之財。
他給我說了一句話:
我又賺回好幾倍學費了,謝謝老師叫我們培養愈來愈有錢的習慣~
謝謝老師 ^^
=======================

像這種中樂透的經驗,
人一輩子大都會遇到個幾次,
但是有人守得住,有人守不住,
守得住跟守不住,結果就會不一樣。
同學因為我的課程愈來愈有錢,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市 包租公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