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筆記:

1、記住,選擇沒有對錯之分,好壞之別,所謂的對與錯,永遠只是你的『心』的評判。

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勇於承擔,做個紅塵中的勇士。」

2、你認為((金剛經))在講什麼?「緣起性空」

3、我做生意有三個原則:

第一,做生意就要成功,就要賺錢。擁有較多資源的人更能多行善事。賺錢也可能成為修行的一部份。

第二,我們應該享受金錢。我們應該知道如何能一邊賺錢,一邊保持身心健康。

一個拿自己的身體健康去換錢的生意人,完全不懂得經商的目的。

第三,一個人要在最後回顧自己的事業時,能非常坦然地說一句:「這些年的奮鬥對自己、對世界都有意義。」

做生意賺錢都是為了充盈我們的生命,達到內在與外在的和諧統一。

只懂得賺錢,卻不顧自己與他人利益的人根本不配稱為商人。

4、心是一台錄像機,種下一顆壞種子,種子總有發芽開花的一天,

如果你一直種「好種子」,才可以收穫「成功幸福」的果實。

5、絕對不取不義之財。

6、你必須不停地付出、給予,製造多贏的局面。

你是否真心願意分享,真心樂見每個人都成功。

你越真心,你在心中種下的種子越有力,結的果實一定特別甜。

7、怎樣在日常生活中多播下「好種子」呢?請看文章‧‧‧

 

這篇文章無法複製貼上,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分享,建議多讀幾遍並觀察自己是否「做到」

=========================

這是一篇講(當和尚遇到鑽石)作者格西的故事。

看完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是使用他的法則,我自己稱之為:正循環。

就是利他,與給予為先,然後種下善種子,因為給別人的,無論好壞,最終都會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這篇文章很好,我很想分享給我的好友~

 

完整文章:http://ww.daliulian.net/cat115/node675687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