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玩了很多遍現金流
在遊戲中真的已經成為高手高高手

但是如果在真實的世界中還沒寫「財報」
等於只是停留在遊戲中的「搞懂遊戲規則」而已
連第一次的骰子還沒開始

財報寫完
才是「開始真實的現金流遊戲」
你需要每日每月根據遊戲中所學的
開始去進行自己的「真人版現金流遊戲」

========

而遊戲盒上面就有一段話叫:愈玩愈富有
以上是我寫了145張個人財報中的感想
我本人在91、92年開始玩現金流遊戲,也開始寫自己的財報
在95、96年達成一倍的基礎非工資>總支出
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感恩現金流

遊戲不只是遊戲,除非你只把它當遊戲看~
而成功與否,在於「你的選擇」,無論如何我都祝福您~

20160214 00:05 智勝

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是,我只教我真的有在做的,第二個我出的作業我一定要自己寫過並且份量一定要比學生多很多,這樣我才過得了自己的一關~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