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寫給學生的文章
 
 
 
昨天高雄場股市包租公課後加開現金流
=======
昨天太累,現在恢復了,現在加強課後叮嚀:
昨天有加開現金流主要是(補強財務報表的部份)讓你們體會幾點:
 
1、財報的重要性
2、財報好用的記錄法
3、做每個投資決定,財報的變動及變化
4、財報的重點:財富的衡量標準是時間
 
一、同學們先想一下,昨天財報的變化流程(每個回合)~
二、想完後回到股市包租公課程這兩天教什麼~
 
如果照課程所教你的財務狀況會發生什麼變化?
十年後你的財報會有什麼結果?
你會不會感謝(現在)的你所做的上課決定
最後別忘了如問卷上所言:成功關鍵點在哪裡?
 
改變開始了~
衷心祝福,感謝您們每一位~
 
PS:別記得扮演兩角A跟B,7天內再複習一遍
=======
寫給學生的話,深深祝福您們 ~ ^_^
 
 
 
加贈禮物
 

今天感動的事情之一,也是值得紀錄的好事~

許多的學生跟著我每個月
(寫財報)
(做投資)

今天開心的是知道有好幾位從第一張財報開始寫,已經快突破30張了。

這幾位學生,財務狀況改變非常多,資產的增長也飛快,學費至少各賺回10倍以上,超開心。

雖然每次的教學,下課後回到家時,我總是非常疲累(有如今天高雄場股市包租公第二天上完,我現在躺在床上根本動不了,喉嚨超級痛)。
台北場還都加開同學會給不常見到我的學生問完問題,才搭夜車回家

不過見到學生的進步,就又燃起了動力,我要謝謝你們,我與你們同樣開心~

好累,大家晚安嘍~

送給昨天上課的新生,你們學長姐已經有好幾位快突破30張了,進步飛快。(問題八:算、信心、堅持)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