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101遊戲+財務報表實作分享+(贈送)致富七步驟

  

現金流遊戲讓我知道如何理財,
如何存得住錢
如何讓存下來的錢,用錢賺錢,
如何增加非工資收入
現金流遊戲讓我財務自由

 

我教的現金流著重於:
1.建立個人的財務報表,了解自己的金錢流向
2.資產、負債的分別
3.好債、壞債的區分
4.百勝不敗的投資方法

 

觀念篇分享: 
一、財務報表的製作過程及寫10年的財報心得 
二、現金流遊戲體驗,及現金流告訴我的「重要財商」這是讓我財富  翻倍的知識。 
三、投資分享,讓學員知道如何正確投資

第一點讓我們賺得到錢,還存得到錢,第二點讓我們投資從此變安心,投資獲利非難事

 

 

工具:慣用(鉛筆、橡皮擦、計算機)想財務自由的企圖心與行動力

費用:提前報名200元;現場報名300
或拿價值超過200元的(物品、知識)以物易物^^
 
參加一場現金流大約 3~5 個小時,費用 200 元,
老師的時薪 = 40元/時
目前請英文家教,時薪也不止這樣,
請一位財務自由且在實務上實做的老師時薪才40元真的是太划算了。
 
來參加我辦得現金流的好處
1、 我會叮嚀你寫財務報表,幫你留得錢。
2、 我會告訴你投資要小心,幫你避免虧損。
3、 我會告訴你股票怎麼買,幫你用錢賺錢。
4、 我會告訴你如何財務自由,讓你擁有非工資收入。


 

在財務自由的路上,寫財務報表及記帳很重要,

我會以身作則勸你們寫滿第100張財報。

通常尚未寫到100張財報的同學就已經財務自由

我是實做者,我本身已經寫滿107張財報 (2012/11) ,寫財報,讓我財務自由很多年!
 


小文章參考:
 
 
 
 
 
 
 
 
這遊戲真的愈玩愈富有,
 
這遊戲也改變了我的一生。^_^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