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接受財務教育,

並實際運用在現實生活中


賺錢時刻 P242

我真正所獲得不公平競爭優勢是財務教育,

並且把它實際運用在現實生活中的能力。

前陣子新聞時常在探討22K,再問了幾個年輕朋友,

發現這是真實的現象,你屈服了嗎?

接著再看我周遭的一些朋友,無業的居多,但是他們每月的收入早已超過22K…

提昇財務教育,是最好的投報率~

=========================


致力於服務愈來愈多的人

(而不是為了自己賺錢)

很感動,我想分享給大家及各位創業家~

賺錢時刻P244

那天早上富勒博士對大家說:

「我並不是為錢工作,我將自己的生命完全奉獻出來為別人服務。」

在介紹這個世界的基本運作原理時,他說:「當能服務更多人時,我整個人就會變得更有效率。」

羅勃特清崎突然間發覺,他說:富勒博士的話就像雷擊中我的心。

我忽然了解自己,以及我的公司為什麼一直處於困頓,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如何為我自己賺錢。

最後,我決定遵從補償定律,並且致力於服務愈來愈多的人(而不是為了自己賺錢)。

=========================


對的事要堅持去做

兩年後,也就是一九八四年,在經歷過許多的教學演練,並且經常舉辦一些沒有人報名的課程後,

我出售尼龍錢包生意,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當我下了堅定的決心並做出行動後,我就認識了金…

這段是要勉勵自己及各位創業家,羅勃特也曾舉辦一些沒有人報名的課程…

當你覺得你是做正確的事時,堅定決心,並繼續行動…

在這我想到日常老法師,廣論是一本佛經,他失敗了數N次,一個學生都沒有,

或終於來了學生但又讀不下去,

一直到現在憶師恩法會需連辦好幾天,每天都5萬人進場,

當初推廣有機也是遭遇同樣困難,到現在里仁各縣市都有,對的事要堅持去做。

==========================


唯有慷慨付出

我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天賦、才華

及無限智慧

當時的我們身無分文,在學習要成為老師的期間,一度無家可歸,睡在車裡,或者住在朋友家的地下室…

整整五年的時間,我們的信念不斷受到考驗。

整整五年的時間,努力為自己所舉辦的課程出售足夠的門票來達到損益平衡,同時還可以剩餘的錢當生活費,

五年之後,我們的事業逐漸起色,並開始拓展到全美各地、澳洲、加拿大、新加坡,及紐西蘭等國家。

在下定決定整整十年後,也就是一九九四年,我和金終於獲得財務自由。

我轉間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子,走向世界舞台。

我和金只是在遵從補償定律,服務更多人的觀念。

我寫這本書是要鼓勵你,先把自己的財務狀況顧好,然後發揮你的天賦、才華做出慷慨的貢獻。

就如富勒博士在一九八一年提醒我的一樣,唯有慷慨付出,我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天賦、才華,及無限智慧。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