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小孩剛滿一歲,需要哺乳的媽媽拜託我,

因為上述的原因,他需要1對1家教式的學習(股市包租公)的方法

所以我答應她。(註:家教費用會比較貴!)


我很開心,

因為她跟我說,她是用之前上我的股票課程(當時1000元)所賺

回的錢,用來上這次的(股市包租公)。

她說:她先付1000元,來上股票課程,1年不到的時間,賺了幾

萬塊,所以再拿這筆錢來上我的課,她覺得我的方法~

1.投資報酬率超大

2.方法簡單

3.不用盯盤

4.吃得下,睡得著,笑得開心

我看她笑的這麼開心,

我內心非常喜悅,開心的程度不下於她,這是對我最好的回饋。︿︿


上課中,我們聊到她的夢想,

她的夢想是如果財務自由後,

她想買或租台露營車,先全台環島與先生、小孩珍惜相聚的時間,

她說我的方法簡單,只要露營車上有網路及筆電,全省都可走透透,

看著朋友開心的聊著屬於她的夢想,

這是我第二個開心的點,

自然的微笑,散發著光采,

我覺得好開心喲~


接著聊聊今天上課的過程,

這位學生是我平常(帶現金流遊戲)的學生

因為她平常就跟我接觸,

所以今天上課我最重視的(觀念篇)幾乎都跳著上,

重點式的複習而已,

上到(工具篇-股票及期貨)時,因為她之前也上過我的課

所以也很理解方法。

接著等(股市包租公課程)搭配選擇權創造現金流時,

她很認真的記著筆記,詳細的詢問問題,直到下課


平時上課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八小時

今天上課時間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三點,我們就結束課程了。

今天的喉嚨也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疼痛,

喝熱水吃喉糖有效~


接著~

課程結束後,我與她們夫婦倆,玩了一場(現金流202)

遊戲開始前,我們先仔細研讀了一下(遊戲規則)

發現原來我之前帶的遊戲規則中,有一些小錯誤,

這錯誤來自於,之前人家怎麼帶我,我就怎麼帶人家,

錯誤一錯就錯了八年。

沒關係錯了就要認錯,我願意修正。

三個人玩202,

我在老鼠賽跑圈中,玩二十分鐘不到,就能二倍非工資大於總支出跳出老鼠圈

我決定繼續待在老鼠圈中陪著她們夫婦玩,

沒想到,在老鼠圈中,我手上現金竟然高達400多萬美金,

這時慘事發生了,竟然遇到土地徵收,我最高現金流的資產必需塗消。

這讓我無法跳出老鼠圈,

最後再靠著持續不斷的買資產後,終於又達到二倍非工大於總支出的門檻,

學生此時也可跳出老鼠圈了,

所以我決定也要跳出老鼠圈進入快車道

很幸運的成為第一個在老鼠圈中月現金流達到5萬,又買到夢想的玩家,

成為第一名,結束202遊戲︿︿


晚上她們夫婦倆請我去壽喜燒+火鍋吃到飽,

這間蠻好吃的,如圖片~

20121125_205311  


20121125_205415  

結論:

1.

學生因為上了我的(現金流遊戲)後,能存下錢,懂得理財及填寫財務報表,

並且財務報表很健康,我很開心這是我帶現金流我對自己期許

2.

學生因為上了我的(簡單投資股票期貨)課程後,賺到數倍於學費的財富,

從此更有信心的投資股票,在生活中努力賺錢,來購買資產,

看著自己學生喜悅的笑容,我超開心的。

3.

學生拿正確的觀念在市場上所賺到的財富,持續來上(股市包租公),

我的目標是讓學生也能儘快將學費拿回去,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4.

最後看著學生聊著她們的夢想,那開心的笑容,給了我非常高的能量,

心中充滿著無限感恩,覺得自己超有價值滴~呵呵



廣論日常師父:

智勝曾向您祈求,

讓智勝有能量持續推廣正確的理財知識及投資方法,

如今得到豐富的回饋

智勝將這榮耀獻給您,智勝合十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