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的事,

1、

原文現金流盒101+202收到信用卡扣款了,才3340元。
天啊,繁體版的101現在都要5800元了。

2、

收到上禮拜六現金流玩家給我的回饋與鼓勵,他說:

上禮拜六上的超讚的。
我回來跟我好朋友和父親分享。讚讚讚。
很多實用及簡單的觀念。
真的,真的要常去洗腦,
現在對我來說,目前要落實真的有點難度。
要常去聽觀念。直到根深蒂固。

我回答:慢就是快~
看起來很慢,加上複利,慢就是快,
賺快錢真的需要本事,賺慢錢只需要時間+複利
時間一到,賺慢錢的不一定會賺輸想賺快錢的人
只是能體會到這點的人很少~
先從財報做起,做財報是很有威力的事~

3、

晚上朋友請我吃王品,我說西堤就好,較好吃,
他想詢問我如何當包租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日記 開心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