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包租公:課程內容主要架構

一、建立財商。

  建立讓我財務自由的11條重要財商。

  為什麼有人拚命賺錢卻沒什麼錢,

  為什麼有人賺很多錢,卻存不了多少錢?

  為什麼有人收入很好,卻還是有錢不夠用的困擾?

  如果你是拚命工作賺錢卻賺不了多少錢,停下來看看為什麼有人賺錢很輕鬆?

 

  窮人的老鼠圈:就像困在老鼠籠內的小老鼠,不停的在圈圈裡途勞無功的跑。

  窮人的生活圈中 看不到機會及市場風雲,只踩得到額外支出及失業、生小孩。

  窮人專注困難、障礙(沒錢、沒時間、太難等等等…)

  富人專注在機會

 

    富人 去解決困難

  窮人 被困難解決

  

  你相信有人一天賺600萬嗎?

  你相信有人可以一天賺一億嗎?

  你相信有人可以不工作卻過著富裕、自由的生活嗎?

 

  如果別人可以,為何你不行?

 

  富人不為錢工作,富人讓錢為他工作

  富人買進資產、窮人買進負債。搞不懂什麼是資產或負債,

     你就準備掉入中產階級

  在M型化社會,中產階級已經慢慢的變成(新富人)或(新窮人)…

     你是那一邊?

  期待政府為你的退休生活負責才是你人生冒的最大風險

 

  富人的重要規則:你的利潤是你購買時就決定,不是賣出時產生。

  你擁有多少財富?

  A:擁有100萬。B:擁有100萬。那個比較有錢?

  上過我的課的學生都知道要接著問:他們各有多少支出?

  A:月支出20萬,可以活5個月。

  B:月支出5萬,可以活20個月。

  B可活一年半以上呢,B比A富有多了…

 

  你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開始致富之路…

  創造你的非工資收入

 

二、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是11條財商中,第一條,也最重要。

  不懂財務報表賺多少錢都沒有,我聽過每月賺100萬,卻到處借錢,

     因為他每月支出110萬

  我每月帶領學生(自我財報健診),我會叮嚀學生,一定要寫財務報表,

     我自己本來則已經做了十年了。

  請看:製作財務報表的回顧

  下表為課程講義中的一頁,上課時還會補充其它財商。

  每月財報的檢視重點  

 

三、穩賺族-股票穩賺投資術

  投資股票其實非常簡單,不用看財報,不用擔心,不用看盤,

     每年獲利4%~20%以上(2012年24%)

  卻為何投資股票的有90%賠錢?

  聽完課程你會知道,非常簡單,重點是:穩賺,年獲利4%~20%。

 

四、股票倍增術

  讓股票學會(影分身之術)讓你在穩賺的基礎下,充份運用槓杆賺取更多利潤。

 

五、教你用簡單的方法,創造每月現金流,

      每月收股息,每月收租金

 

授課初衷

 

為什麼要開課:

 有一天,好朋友跟我說,他現在負債已經快還不出來了,他想了很久,決定向我請

 教,他月入十萬,但總存不住錢,不但如此還欠了很多錢,他語重心長希望我指導

 他,並很難過的希望我不要看輕他。

 (就是這句請我不要看輕他)讓我突然間覺得我應該將我這十幾年來所學到的正確

 (理財智商-寫財務報表)及穩賺不賠的投資方法(股票、期貨、選擇權)教導給

 更多人。讓朋友能改變存不住錢,或亂投資而虧損的習性。

 我期許自己能在朋友心中種下財商的種子,推廣正確理財及投資觀念,讓投資變簡單。

投資真的很簡單: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投資應該簡單輕鬆並能獲利。

 

輕輕鬆鬆的投資達到: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讓家人幸福。

使命:透過正確的觀念及方法,與朋友一同過(幸福快樂平衡的人生)

 

學員回饋

其它內容參考:

股市包租公--每月從股市領薪水

股市包租公報名~ 推廣價:16000元。以上四種策略,每種都可幫你賺回1萬,讓學習的投報率無限大!

現金流活動報名~

 

 

股市包租公,建議上台北場。
2013年,我三月底就要出國度假,預計六月回來,高雄場如果二月或三月沒開,就要等六月了。

股市包租公報名資訊:

各縣市第一位報名的朋友~

1、其他同學配合你能上課的時間,以你為主,敲定後我再公佈時間地點告訴其他人。

2、請同學幫我找能坐一天的場地,場地如果有白板、能上網、能使用投影機更好。

3、如有同學無法配合上課時間。1對1費用19000,另需負擔交通費。

        (因為我每次講完課都很累,喉嚨很痛,請同學儘量不要1對1家教班)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