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學弟加入穩賺族︿︿

===========================

內容來自:陳麒茗

今天獲利了4%,比設定多了1%,
雖然獲利不多,但從上次上課回來星期不到,成果馬上顯現出來,
我爸認為這樣很少,但我回應是才一星期成果就出來了,
那麼一個月、一年呢?
積少成多,我不要高獲利的投機,承受不安的心情,
如果一開始就虧損,後來才獲利,也只是打平,
但損失的,是寶貴的時間,如果是這樣,為何不穩穩的獲利?
卻一直跟我講:你講的我都懂!
懂的話更應該去做才是!
爸回應:我就是會怕!

後來,我才了解到,我爸看到太多的失敗者,才會產生恐懼!
我看到太多的成功者,才會產生自信!

我很感謝這半年多以來教導我的學長及許多良師,
讓我每天吃的下、睡的著,開心沒煩惱!

因為我是「穩賺族」^^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