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享了,我給股市包租公同學的一段話,朋友詢問了一些問題。

 

給同學的一段話
==========================
停損代表什麼事:
你認為這東西,愈便宜愈沒有價值。這又代表什麼事?
你判定東西價值的能力有問題!
如果不是這個,就代表很有可能在賭博。

富爸爸說:東西買入時,就知道會不會賺錢
巴菲特說:價格便宜時,是我貪蘭時

有價值的東西,為什麼愈便宜不買更多,你說是不是呢?
應該要更開心。^^
===================
貴出賤取,
東西愈(便宜),我們更要開心
東西如(昂貴),我們則要出脫
這是自范蠡以來的致富之道。(他是中國的財神)
巴菲特致富道理如出一轍!
===================
我們的方法
1、簡單
2、安心
3、穩賺
4、不用提心吊膽的盯盤
5、複利、倍增、槓杆的效果
吃得著、睡得下、笑得出來~^^
===================

 

朋友詢問:

不停損,難道要攤平嗎?這是關於資金大小的問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撐到獲利為止。

 

我的回覆:

所有做投資的都不用停損,
所有要停損的,都是投機。

投機不是不能致富,只是機率只有10%
投資致富者,成功的機率則有90%。而且還賺到安心及生活品質。
沒有對錯,適合自己的最好,一切都是每個人選擇的不同。

我花了四年才從投機到投資。

投機:停損、停利、資金控管是王道
說投資提到:
不攤平
及要停損,
就好像跟巴菲特說:當你買入可口可樂時,
你的停損點設在哪裡呢?
如果他看好的企業,因市場關係別人恐懼,
卻叫他,你千萬不要攤平呀。
哈哈,我可以感覺得到他的一臉錯愕。
投機這條路,停損是一定要學的技巧,
我四年前就很有停損的習慣了,所以才可以結果是賺的。
後來不投機了,是因為?
要關注太多事情,要注意太多細節,要全心在上面,
變成我是商品的奴隸,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生活品質!

 

股市包租公資訊:http://goo.gl/4jGmd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