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寫給我的…謝謝你…這分享讓我看了好幾遍…

我不知能說什麼?

但你的分享,能讓我繼續堅持走助人的道路,

呵呵,開心~

===============================


如果我這一生可以選擇朋友的話,我絕對很慶幸有智勝這個朋友,
如果下一輩子還可以選擇朋友的話,我一定要選擇和智勝在當朋友。

我認識的智勝,雖然老是說他自己口才不好,但我只是覺得他講話稍慢,條理是很清楚的。
而且他有一顆樂於分享和幫助別人的心,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財商的知識,我覺得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資訊,非常寶貴且值得,在學校和社會裡都不會有人教你的東西。

他的教學簡單易懂,我相信就算是沒有投資概念的人,也都可以簡單的牢記並且活用,他會不厭其煩的將最簡單的道理用簡單的方法重複說,讓你莫名奇妙就一直回想到這些道理,而且每當我提出一些很難做到的問題時,他也會說找越多藉口,以後會付出越多代價,讓我知道就算知道這些觀念也沒有用,還是要實際行動才最有效。

我相信智勝以前是經歷過很多,且不斷的用頭腦思考,最後才有這麼完整的策略,我真的幸運可以認識智勝,我一定要改掉壞習慣,並且自律的每月寫財報,增加月現流,並且對自己的財務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