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寫的,每次我看到學生的回饋,總是感到眼框熱熱的,

覺得自己做了師父所歡喜的事,而且又改變了一位朋友的命運,

讓他們從賭徒真的走向投資之路。

我內心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的回饋,這些回饋讓我補充了熱熱的能量

一起加入雁群,互相叮嚀,互相鼓勵,不要再當賭徒了~

========================================

您好,

 
因無法隨時掛網,只好將熱熱的心得紀錄在"財慧俱足"手寫筆記本上!
 
上課前我的想法很簡單,自己財務狀況!需要增加收入,學會選擇權及期貨趕快上戰場嘶殺一番,快快的賺大錢!!
 
上課後,該說360度大迴旋踩刹車!!
 
很多人錢會容易如此來來去去,是無健全的財商基礎概念,很快所賺的錢像東流水,一去不復返.上完課後,細算像我養一台國民車子一部,1年就要花掉我11萬元,真的是吃我的負債.所以窮人不是買負債就是想一夜致富.而在老鼠圈內莫名奇妙的過完一生.
 
上完財商智慧體會到增加現金流+增加便宜資產,才能細水長流.
很有信心的每月做財務報表,並檢視每個月財務報表,期許今年自己每個月存下$x0,000元,往財富自由前進.
 
學會做投資計劃書,按著計劃書一步步的投資,複利.槓桿.倍增不是問題.且股海大跌,盤整.大漲也能屹立不搖,因投資的開始點就己能決定好"買"或"不買". 在睡夢中安心的讓資產還在為你工作,你說爽不爽.
 
感謝"智勝先師"傳授何謂真正的財商,所教的真的是穩賺不賠投資術,"先師"唯一的心法是不貪,不走旁門走道.只要打底期做好,不怕任何風吹草動,之前看他的DM,心裡有很多的XX00,心想那有那麼好的事,但真的有,人格保證!!!
 
再來談到的是策略,
策略1是基本步(小菜),策略2做好風險管控(冷盤),策略3更是上乘的心法(滿漢全席).因此,,現在的我期許一做好財務報表,二做將投資策略弄得更透徹,靈活運用,就能達到穩賺不賠的投資方法.
 
知道你一定不會相信,但不相信你一定會後悔,請給自己一個轉變的機會,邀請你加入我們的雁群行列,一起順勢而飛吧!!!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