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遊戲「武神關聖」的覺察

要培養的將領有以下幾種技能,還有幾種元素:
 
技能:
1、生命:隨著經驗值耐打的程度不斷增加,增加到最後,以前過不了關的小王,都不再是問題。
2、天賦:每位將領天賦都不一樣,需適才適所。
3、技能:每位將領有自己的拿手技能。
4、武力:影響物理攻擊與物理防御。
5、智力:影響策略攻擊與策略防御。
6、體力:影響生命值。
將領星級:結合屬性、天賦、技能等全體因素綜合評價一個將領的潛力。
 
元素:
1、銀幣
2、元寶
3、軍令:當軍令用完,你就一定要休息。
4、主線任務
5、每日活動
6、充值:充值是為了讓他們賺現金流或價差。
7、VIP等級,從0~13級
 
遊戲會藉著遊戲中的活動,採固定時間會有固定訓練,只要你在固定時間去訓練,
你就會得到(經驗值、金錢、元寶)等…
 
 
 
==========================
如何轉換到現實中對自己培養
==========================
 
我覺得玩遊戲一定會入迷,不會入迷的遊戲就不是能賺錢的遊戲,
不過不曉得朋友們有沒有想過,
在遊戲中,會花時間、金錢去讓遊戲的角色,變得愈來愈強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將自己變成遊戲角色,看著自己愈來愈強,這就變得很好玩了
大部份的人在生活中,已經被設定成每天一早起床,不管要不要
就是去「老鼠圈賽跑」
賺了錢之前,開始找另一半,生子,買房子
然後更加賣力的跑「老鼠賽跑圈」
也許想通了如何將平日所做的事,透過「累積」轉換跑道
從一個自己不願意的「老鼠圈」轉換到
「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這樣此生就會不虛此行。
這是一個長期的「遊戲」,而且也是對自己負責的「遊戲」
讓我們不斷進行吧。
 
接著說說我想怎麼開始呢…
1、了解自己的天賦,學習更多技能
2、靠鍛練增加自己的武力,靠閱讀增加自己的智力,靠運動增加自己的體力
3、靠投資理財增加自己的金錢與元寶
隨著上面的能力愈高,自己的星級就會愈來愈高。
 
 
 
臨時想到~
這遊戲有等級之分,也就是你花愈多台幣去玩,好處就愈多 
他設了14級的差別,從VIP 0 ~ VIP 13
經過我爬文,發現花10幾萬台幣,你能生到 VIP9。在這邊我已經有點嚇到了
接著我想了解到 VIP13 大約要花多少台幣
100萬
沒錯,就是100萬
我嚇呆了,
然後我很好奇是否有人升到13級
沒想到還真的有
在遊戲裡,他們是真的屬一屬二的強,他們擁有的三國武將,每個都是夢幻之角呀
小編剛開始玩一段時間就打不過了,
然後開始想成為 VIP 
幸好我前幾天才剛看完戴勝益的影片
他說:要搜尋資訊,才不會誤判情勢,
經過小編搜集後,我就打退堂鼓了…
 
 
無論如何總要學點能用在真實的東西,如下 
以下是我的幾點結論,好友們也可以幫我補充,看你們有學到什麼?
1、玩線上遊戲真的很花時間,而且遊戲角色再強,對現實幫助不大,
      但如果能從遊戲中學到如何反過來幫助自己的真實人生,那就太棒了。
2、將自己當成遊戲中的角色,開始在生活中鍛練自己,讓自己跟遊戲角色一樣強。
3、遊戲中角色被打倒了,沒關係訓練後再來,生活中也要有打不死的堅持。
4、我很好奇花100萬台幣升到最高級的那幾位玩家,好想知道他們的想法?
     為了遊戲花百萬總感覺不值,
     不過這點讓我思考,在生活中,我們是否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強,願意學習。
 
結論:遊戲是一時的,生活是一輩子,但也只有一輩子,值得好好規劃過(想過的一生)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