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董事長總是給予我很多人生啟發及方向

怎麼辦?我現在好感動,

而且有好多想法尚未理出頭緒,先與朋友分享影片。

 

 

 

 

當我想要學習一樣東西並化為行動時,我的習慣是「重複」
這部影片我目前看了四次,
剛剛突然間體會到了一個道理,
原來戴勝益捐錢也是運用:「現金流」的觀念。
這種幫助長長久久呀。

用現金流觀念:在時間上幾乎可達無限久

如果是一次一筆就將錢捐掉,錢被花完了,就花完了!

平淡的東西,如水:總是對身體最好
看起來賺很慢的東西,如現金流:總是幫助最久
其它精采處,請好友們自行去看影片囉~

智勝^^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