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喜歡安心複利(穩賺)的雁群,朝著幸福的方向邁進~  

 

網友的來信,為保護當事人,匿名貼出。也許會有其他朋友也有此疑問,公開回答。

==========================================

 

Hi,張智勝老師 您好,

 

對您的授課內容(4個策略)很有興趣.  (我住北部~新北市)

工作將近30年深感疲憊,感覺已無法勝任職場.

所以一直渴望想找尋幾個讓自己能不損本金的理財投資方式,

目前學習外匯保證金練習模擬倉有幾個月了但是還沒正式進真倉.

以前投資過股票,基金,但因為沒有深入研究亂投資結果當然慘兮兮.

 

但是否有專為我這樣族群的量身制訂課程? (濃縮版, 1, or…… )

因為似乎都是年輕人與您學習課程, 鮮少有像我這種年齡層的女生去學習,

Sorry, 會這樣詢問您,是因覺得年輕人的目標和我目前情況的目標和學習應該有所不同吧…

您覺得呢 ?

 

冒昧的來信問問題,煩請您能撥冗回覆.

感謝!

 

嗨,您好,接獲您的來信很開心~

我的課程大約是二天,
內容從理財開始,到正確的投資結束。
理財是投資的基礎,投資的出發點都是想變有錢,但理財理不好的人一時的有錢,錢也會離開他身邊。
所以課程會有半天的時間:學習(理財),及,學會個人(財務報表)的填寫與分析
學會財務報表的自我檢視,財務狀況就會愈來愈好,
就好比如,每個月你都會看到自己的健康檢查報表,那你自然就會更照顧自己一般。
這部份先建立之後,才會開始一天半的投資學習
學完後,行情的三種走勢:上漲、盤整、下跌,都將會很開心
並且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課程分為:小班制與大班制(三人以下為小班制)
小班制費用多三千,詳細情形您可上部落格報名處了解:http://goo.gl/4jGmd
 
課程的設計,適用年輕人或所有想投資,而非投機的人
怎麼分投資跟投機呢?我個人的看法是:
 
投資:下單或買入資產的當下,就已做好投資計劃,不管過程波動如何,結果已確定穩贏的。
心裡層面:放心、開心、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壞處:無法一次賺很多。好處:獲利機率超高,隨著時間會產生複利效果,最後會超有錢。
 
投機:要盯盤,賺錢或虧損視行情怎麼跑而定。
心裡層面:賺不開心、賠不開心,無法預期這筆是賺還是賠。
壞處:通常一次的大賠會將之前所有的獲利吐回去。好處:如果有賺,通常一次都能賺很多。
 
如果您喜歡盯盤,或者您喜歡刺激感,又或者您的錢不是閒錢的話,那課程不適合您,
每人都應該了解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因為無論如何,最後為自己的財務負責的:都是我們自己。祝福您︿︿
 
 
PS:我曾學習投機一陣子,也誤認為勤能補拙,最後才了解自己不是「萬中選一」的那位,
後來回來投資之路,發現超輕鬆,超簡單,超放心,這超級適合我,所以首先要了解自己喲。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