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雁群理論)所以我將(股市包租公)的所有人都稱為雁子~

投資之路上,分為理性跟感性

股市包租公會在上課時,充份告訴你要如何做(投資計劃),並且造著投資計劃執行計劃,將會獲得什麼成績。

上課後,大家會超開心,上漲、盤整、尤其是下跌超開心,

不過我發現真的進入市場後,有些雁子們會被市場上的聲音、情緒或氣氛所影響,

我只能扮演領頭雁的角色,不斷叮嚀及鼓勵小雁們往目標飛行。

 

最近我在看戴勝益的影片,我得到許多啟發,下面這段影片也許會對你們產生啟發,

投資之路上,初學者,總是喜歡(一買就賺)

其實我個人投資到現在,我喜歡(一買就賠)而且是大跌最好。因為我實際計算過,一買就賠,過段時間後,績效最好。

我不害怕賠錢,這是因為我有搜集資訊,並且對自己的計劃有著萬全的計劃

我的投資都是(穩賺)的,因為我一買下去就肯定會賺(現金流及資本利得)

如果我看得到(結果)會如何,我就不會在意(過程)中的漲跌,反而會充份利用漲跌讓自己獲得更多。

 

所以我期望雁子們,在上完課後,

(在理性上):替自己做萬全的(投資計劃),並執行計劃。

(在感性上):上漲開心、盤整開心、下跌更開心,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最後在投資這條路上,都安心、開心、過著輕鬆愉快且幸福的日子

 

人生不一定要擁有很多錢,但要擁有很多回憶

我相信你們如果有去搜集戴勝益的影片,會更了解我這樣說的思維

讓我們過平衡的人生,幸福的日子,擁有美好的回憶~(無限祝福)

 

 

 

如果你想了解:股市包租公。或者是這一篇股市包租公學員分享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