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最重要的資產,

時間也是最好的資源。

因為我是股市包租公,深深覺得時間非常重要。

今天沉思時,

想著一個問題

如果規劃一個值得我擁有的生命

我希望我這輩子如何呈現

才不會遺憾

想著想著,突然間出現了幾個想法

如果我要擁有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我需要在幾個領域成功

1、家庭

2、理財

3、投資

4、健康

5、人際

6、夢想…等等

那在這些領域成功,我需要學習,而且我要定義何謂成功

突然間覺得:時間超寶貴的。

 

時間是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資源,而且這項資源,一點一滴的流逝

看來明天需花一些時間

寫下答案

然後將時間用來成就以上各領域屬於自己的成功呈現。

 

我想到兩句格言:

1、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2、只要目標在,路就不會消失。

 

成功日記裡,寫上各領域成功的目標,然後記錄自己每天往目標的所有努力,讓自己最終過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