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60517在臉書接著,一位網友傳來的訊息如下:

接著,我點進去看:

先講結論好了,想知道鏈結內容的再滾動到下方去看。

結論:

我曾經因不了解對方背景,單純幫朋友分析,結果得罪(從業人員)

所以在還不是很熟的狀況下,我現在會避免。

我希望幫助朋友,但讓我們先從朋友開始做起^_^

 

全文結束:以下是我沒給答案的(鏈結內容)

 

 

(噓,我的答案如下,不熟的別問我原因^_^)
這個東西,我本身不會買~
但適不適合你買,我則需要先了解你的個性及財務狀況,我了解後所給的建議才會真的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