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對學生自稱為:「老師」
所以我對自己有很高的標準,標準如下:
1、我要負責不斷的叮嚀他們,讓他們「財務狀況愈來愈好」
2、我會給學生「適當的壓力讓他們成長」但我所交待的每一項功課,我不止要自己經歷過,我還要做的比他們多。
 
一位之前上課的學生,這次的台北場 (股市包租公) 回來複習,他不斷問問題,我也讓他隨時都能找到我,讓我能幫他解惑。
======================
底下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我很開心,教學就是要真心對學生好,學生是善良的,學生也會常常給你禮物的,很開心~ ^_^
======================
註:
教課也許很好賺,但學生不是笨蛋,學生會發現你對他是不是真誠的。你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教課也許很好賺,但對我而言…
要思考跟學生的關係是要一下子,還是要一輩子
我不要只跟學生是一下子的朋友,我要跟學生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我收的每一份錢,都要對的起良心
學生的財務狀況愈來愈好,是我的成就感,也是我授課的原始動機。我給學生的價值,一定要超過學生所付出的價格 (最起碼要讓他們賺一倍回去,讓學習費用 0 成本) ~

 

chinesequote

 

所以我對學生自稱為老師,我就感到「責任重大」我要對學生負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市包租公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