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博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1.有勇氣跟隨自己的意志行事,不以群眾意志為依歸~

2.你知道你要這樣做,希望能夠為別人服務對於是否掙錢過日子,絕對不會有問題~

3.承諾正直,隨著承諾正直的人增加,人類更成功

4.願意愛別人~以正直管理同時發揮愛的力量

 

富勒博士的三条财富法则:

法则一:你服务的人越多,你的效能就会越大!也就是说,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你服务的人数。(智勝註:記得服務在先)

法则二:就是法则本身是透过决定来呈现的。换言之,如果法则不转化成行动力,是无法让他人感受到的。

法则三:一本为复数,且最低为二。世间万物,都有它的两面性。一件事情你无法理解它的时候,不是它不好,只是因为你无法去理解它。所以,任何一件事情的发生都代表另外一件事在它的背后!

 

富勒博士谈关于廉正:

    富勒博士说,关于廉正,我要你自己来思考这个问题,某个人会这样问我,我能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我说你能做的,就是面对终年的考试,这是我在较早时对你所说过的,昨晚我的确对你们说过,我们是宇宙中的某种同仁我们的存在是为了搜集这个宇宙的资料以及为支持永不覆灭不断重新更新的宇宙解决当地的问题。但廉正才是精髓所在,在无形的世界中,并无有形的美学在无形的世界中,唯一的美学是廉正,就是我们要进入的伟大的计算机时代里。所以我只能说,我的确是如此与你们对立的,我经验过这一切,因为我是一个能够透彻掌握全局的人,我保留记录,这个是我能够对你们说这件事情的唯一的理由,我所呈现的是很经济,但很真诚的记录,简单来说,你以个人身份所能做的就是全心相信真理,就是这样,你得记住,我们并没有发明设计这个宇宙,我们也并非管理这个宇宙。我们真的很愿意将这一切归功于伟大的精灵,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创造宇宙,不过,你是以廉正来进行管理,上帝会现在就想知道,人类是否有勇气跟随自己的意志行事,还是得以群众的意志力为依归,你是否有循规蹈矩,还是决心要尝试新事物。如果我们真的能够随个人的意志行事,我们就留下来,因为我们将会进入一个人类史上全新的时代。这与讨生活无关,你将根据需要办事,因为你知道你要这样做,你希望能够为别人服务,对于能否挣钱过日子,你绝对不会有问题。随着要承诺正直的人数增加,最终它总会反映在你的身上,而不论真相如何,这只能会使人类更成功。你得问自己下一个问题,我的反射是否已经定型,当我看到别人享受生活时,我会感到生气吗?我是否真的愿意爱其他人,如果你这样做,我们就会赢,你能这样做,就能够同时在你的身上引起反映,以正直管理同时发挥爱的力量,就是这样,谢谢,祝福您生活愉快!

 

Integrity 在英文的意思是完整, 正直的意思;亦即是内外合一, 自始至终地完整及正直。富勒博士觉得,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唯一的美学是廉正,他问了一个深刻的问题。你是否有勇气跟随自己的意志行事?还是会以群众的意志力作为依归?这是一个如何作选择的问题,富勒博士认为,只要我们依照我们个人的意志前进,就可以发会更大的力量。这是永锡觉得很有意思的,我也决定要在我的生命中坚守廉正,看看生命带回给我的回应如何。

 

以上的文章搜尋自網路文章,感謝前輩的足跡~

 

 

「富勒博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富勒博士的世界觀:他覺得世界本一家沒有分開。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