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 雁群 學生提問的問題
問一個問題
這是我弟目前遇到的
在高雄XX有間透天3樓
大概25年
以前購買800
目前市值大概500左右
之前出租整棟租金13000
目前收回來原本是要整理整理當新房
但請設計師規劃整棟翻加增建大概目前開的價格560
 
現在卡在到底要翻
還是整理整理用成套房出租
大概隔成5間左右租金大概25000
另外買大樓
但買大樓金額也是跟整理舊房子差沒多少 且目前這金額買大樓使用空間整個變很小 之前有稍微問大概也要7百多 加裝潢等等可能也要8-900
 
大家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因為我思考的是投資角度
我弟弟思考是自住角度
 
後記:
學生的弟弟最後選擇整理原本房子,或買新大樓。
我們在雁群大家討論的蠻熱烈的
最後我說:
如果他最後決定是用560翻修自住,,,,,
那我只能說,勸他先上 股市包租公 ,也許會改變一生。560花了,就沒有第二個560了。
 
他現在正在:林中兩路分……
 
數十年之後……談起常嘆息……(請選擇)
命運從此不同
命運從此不同
命運從此不同
而他的選擇,在未來將能在財報中呈現結果
 
一個案例,或同一件事
會發展
三種不同的現金流量圖(窮人、中產、富人),但這三者將來會愈差愈遠
 
因為我今晚研討廣論,在廣論班
但我一直不放心
心思都放在這題上面,好不容易下課了。
我馬上LINE學生
我問學生,是否有寫財報,功力如何?
如果你寫財報有功力了,寫一下前後差別,讓你弟能看出差異,然後就讓他為自己的財務狀況(負責任)吧。
讓他能看出細微的差異,然後如課室裡我教你們的,就尊重他的最終決定,畢竟他的錢,他的人生,是他自己負責。
 
在股市包租公講義裡的
那11條財商,懂跟不懂,10年後會產生很大的差距~
 
 
「祝福」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