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開心且值得記錄的好事 ^_^
收到學生調整完財報後的心得回饋。

因為學生匯了一萬給我,所以我詢問學生是否有將先前的"行動方案"都執行完畢,及成果如何~
就有了下列的對話
因財務狀況有個人隱私,為保護當事人,故隱藏起來

名字:你的財報都調好了嗎?
感謝老師
負越來越少
當初的計劃都執行了?
目前狀況改的如何呢?


電話費已經調整 省1500
信用卡 壞債 剩一個月17XX就 結束了
婚貸部份 是信貸 還在想辦法處理
超棒
開支已大幅下降

但負的越來越少已經很開心
很感謝老師
老師 若是財報上還有一些問題.都能請教您嗎?
可以呀
^_^

謝謝老師
真的很感恩

寫財報真的比什麼都有用
接下來你要多觀注自己的財報
^_^


我會關注資產
讓資產變大
是的,沒錯 ^_^
那我先繼續忙

好,謝謝老師
有空我們再聊天 ^_^
對話結束
 
課上完不是結束,而是剛開始
我鼓勵學生們上完課後,開始去
調整自己的財報,讓自己的財務狀況變得愈來愈好
通常12張內,就會有明顯的大幅改善

如果因經驗值不夠,需要我一對一單獨幫忙的,可跟這位學生一樣跟我約時間
大概
三個月內會見效果。(註:這位學生的財報調整是2016.9月底,大約在2017.1月初完成)

說明:
為何要收費?

因為我先前已經幫好幾位”免費”財報調整過了
但是健診後,我
所要求的”行動方案”他們都不做,浪費了彼此的時間
我深感:
免費的建議是”最昂貴的建議”
時間是所有資源中最寶貴的了。
 
 

可前往看調整前學生心得http://0rz.tw/fbg1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