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關於○○騎士顧○宏

 

張智勝寫於 2012年11月4日0:11 ·

 

 

 

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GKRF-Club/profile

 

我是一位騎士,不但忠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未來,而且慷慨、誠信、仁慈、彬彬有禮,地對需要幫助的人。 

 

我喜歡成功,而成功者找方法。 

所以,我準備好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 

我已經聽到、看到、聞到、感覺到、觸摸到、我是【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 

我是宇宙之中所特別挑選出來的【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 

除了我自己,全宇宙沒有任何生物、任何事、任何物,能阻擋我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 

我為什麼被全宇宙之中所特別挑選出來的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 

是因為全宇宙需要我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來幫助其他的生物、其他的事、其他的物。 

我已經接受我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來幫助其他的生物、其他的事、其他的物。的責任。 

我已經達成我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來幫助其他的生物、其他的事、其他的物。的責任。 

我熱愛已經達成我成為【超級健康、超級快樂、超級學習、超級富裕、超級人氣、超級慈愛】的【超級成功人物】。來幫助其他的生物、其他的事、其他的物。的責任。

 

 

 

 

我不知道這樣具有騎士精神的騎士跑哪去了,之前(愛、財商、現金流俱樂部)的1、2百位志工也跑哪去了,為什麼不繼續在你身邊。

你的志工們有很多財務都有困難,能否繼續走財商道路幫助他~

如果你走叉路了

需不需要提醒你,走回到自己的道路上。

 

你曾經是我最敬愛的大哥,聽到你要南下開沛訓,最開心的是我,因為我尊敬你,你南下高雄,沒有一個人願幫你,我願意幫你,

你說台北、台中的志工背棄你,批評台北、台中志工們,我陪著你,

直到我現在理解為何他們會背棄你的原因…

 

為何你會成為一個善於騙術的人呢,就是因為現在這樣的你,讓志工不再跟隨你…

 

別再使用騙術只為了招生及滿足開沛訓背後真正的目的…

一步步光明磊落的往你原本想走的道路前進,別再只利用「相信」「信任」「挺你」的朋友及志工,結果只為了達到(你的目的)而不是使命,更不要利用完人之後,將挺你的志工拋棄。

 

別再說你看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看3000多遍,因為你翻一下書就算看一遍。

別再說你教200多位的人財務自由,因為只要已經財務自由的,只要你認識,就算一個。

別再說你要成立一個「學習型社團-燕子家族」,結果收了500元,從來沒舉辦過聚會。

 

別再說目前沛訓的志工是「自願、並無償來服務的」,結果背後在發獎金,志工沒有錯,錯在你說謊。

別再教財商的時候說「遊戲規則很重要」,但卻不願給「拿房子抵押給你開沛訓」的人憑據,他很可能是最後一個相信你的志工。

別再對曾挺你信任你的志工背後說他們的是非長短,花時間為你工作並挺你,卻還要忍受你背後的閒話,誰受的了~

 

剩下的別再說…不想再說了…

 

成為一位騎士吧,不但忠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未來,而且慷慨、誠信、仁慈、彬彬有禮,地對需要幫助的人。

你的天賦不在騙術…是在這裡,祝福您!

 

 

 

 

 

師父:

願你能讓我放下心中的不平

早日讓我不再為這件事困擾

讓我的出發點都是利他

學習您只要該做的事就去做

並勇悍的堅持下去

祈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騎士 顧信宏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