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獲利100%了。(現金流10%,價差91.66%)  

長虹,獲利100%了。(現金流10%,價差91.66%)

 

 

 

有人問我,我怎麼買到長虹的~

其實很簡單,有追踨我 FB 的不曉得是不是有印象,
我曾經跟營業員說:如果我「績效 -40%」我們就去吃飯。

如果你有印象,這原理就不難發覺,只有一招:
「賤取」
范蠡的文章我看了好幾遍,我幾天前有貼在部落格叮嚀你們
「賤取」的重要性

所以我做投資,如果「賠」我超開心的。如果「賺」我更開心。
就是這個道理。

股市包租公學生們:

策略一、二:將來你們會遇到「績效很難看」的時候,
要記得這重要的道理,
「先蹲後跳」
只要產品確定是「不會倒」
記得攤平,要愈買愈便宜呀
便宜的資產要大力購買。

然後等時間讓我們的「資產」變貴,再賣出就好。

原理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想要有每月現金流,就使用策略三吧

這幾招如果還無法讓你賺回「學費的N倍」
肯定只有一個問題,你沒「行動」
那任何人都無法幫助你的~

記得:貴出賤取。賠愈多愈開心~

對了,我們還賺到什麼呢?
賺到心裡面的安心,還有日常的「生活品質」
因為我們將不再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吃得著、睡得下、笑得出來

 

 

 

後面是我在FB的貼文:

我選的「長虹」股票,
現金流:10%
價 差:85%
快獲利一倍了,加油^^

我選的「0050」ETF
現金流:4%
價 差:20%
只獲利:24%。^^

長虹漲了快一倍,但因信心問題,單位數很少,
台灣五十只獲利24%,但因有信心,單位數很多。
結果對於總資產來說,台灣五十貢獻較大。
而且也較安心,因為不用擔心財報變壞,營收變少。
也不用看籌碼面,消息面,技術面,
就傻傻的買,傻傻的做就好。

這就是…
本小,利大,利不大。(長虹利大,但本小)
本大,利小,利不小。(0050利小,但本大)

如果覺得報酬率不好,
就搭配股市包租公其它技巧,報酬率挺優的。

 

 

 

又有同學問我怎麼挑個股:

 

我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

 

理由是:買個股麻煩多了

每月要追踨基本面,平時要看消息面、籌碼面

個股會不會變爛,很難說

 

有些個股之前很優的,很讚的

後來就被我踢掉了

 

我不用上班才可以這樣分析

我相信學生根本沒有這麼時間

所以我自己最後也都買0050較多

而且0050我敢全部資金放上面

個股…我每檔最多敢放5~10%

另外0050可使用策略三,創造每月現金流

 

財務自由很簡單:
貴出如糞土,賤取如珠玉
加上不斷購買資產就可以了
財務自由後,就是時間自由了

 

現金流活動資訊:http://goo.gl/cMh3p
股市包租公資訊:http://goo.gl/4jGmd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