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小雁子聊天,

他很開心的說,他寫了一年的個人財務報表了,

我問他有什麼心得:

他回答說:資產增加很多。

=========

資產增加很多

=========

我聽了覺得蠻開心的。

 

------------------------------------

小雁子們:

我鼓勵你們每個月寫一張個人的財務報表,

我寫個人財報十年了,寫財報,資產會愈寫愈多喲。

------------------------------------

註: (股市包租公) 的學生,喜歡雁群理論彼此互相叮嚀與鼓勵的環境,所以稱為小雁子。

 

 

 

 

但前幾天,我蠻難過的。

因為有不少人,批擊現金流遊戲,

每個人都是對的,

只不過對於我,我覺得現金流,真的讓我這10年來學到很多,

我曾經在學校修過「財務報表」學分,

說真的,我畢業了,但連財務報表都不太會看,也不太會用。

現金流遊戲,

教會了我財務報表如何用,如何讀,如何記錄。

這10年來,我也因為玩現金流,

一、不斷的修正我每個月「自己真實的」個人財務報表

二、照著遊戲的公式,不斷的買入「資產」

而使這幾年來,資產不斷的穩定增長。

 

我還記得我第一場現金流,是從屏東坐車跑去台北參加的。

 

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感恩曾帶我玩現金流的辛苦銀行家們,並且我很感恩現金流遊戲

^^ 無論喜不喜歡,你都是對的,每人最後都是自己對自己的財務狀況負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金流 資產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