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遊戲  

 

334

 

333


好友問我:
若投資重要是現金流,那為何現金流遊戲的低收入者往往是靠低買高賣來翻身呢
在現金流遊戲中,往往最快跳出老鼠圈的是那種買低賣高的低薪一族(特別是買股票),若要他們只買有現金流的房子,那要很久很久喔
================
我的回答:
這道理很簡單~
富爸爸只投資有現金流的房子,但不會為了現金流放棄掉價差。
賺價差是最快翻身的方法,也是翻船機率最高的方式。
但往往價差相疊到最後,一定會決定誰是最後一隻老鼠。
而現金流則往往能檢視資產「價格」目前是否太高。
減少當最後一隻老鼠的可能性~
==========
遊戲中~
價差增加你的本金。
現金流則釋放你的時間。
兩者之間的互相搭配就是遊戲中主要希望你學會的事~

我曾經只在乎「現金流」…但這樣資產累積慢~
然後有段時間只在乎「價差」…卻走向投機,賠了300萬~
只在乎現金流的人,就好像現在的「存股族」~
在乎現金流放棄價差~
只在乎價差的人,就好像認為房價只漲不跌的人~
那怕租金房價比已十分不合理,仍認為只會漲~
現金流遊戲希望你學會運用兩者之間的差異性,讓你處在一個沒有風險,又能致富的世界~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如想法不同歡迎理性討論 kiki 表情符號 』
==========
另外你說的若他們只買有現金流的房子要很久很久~
基本上不會久…
一張市場風云出現,他們就滿手現金了,除非他們為了現金流,放棄價差。(如這樣,代表還在學習的過程)
==========
如想法不同歡迎理性討論

另一位好友留言:
用現金流掩護價差…王道
我的留言:
現金流另一個用途是:檢視資產目前的價格是否合理~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