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主軸

 

1. 財報:寫財報 ,讓你愈寫愈有錢。
2. 資產:如何評估資產,一出手就穩賺。

 

很多人看我已經寫了十幾年財報(近150張月報)。
如果你自己不會寫,或者有實作上的問題,或不知怎麼調整自己財報。
或投資總是被倒帳,無法吃好,睡好,笑容甜美,歡迎來這場現金流問我

 

註:
有收費的!費用:550(免費,幾乎沒人寫)
有心的再來呦!(被現金流盒參加人數限制)

 

 

「現金流 Cashflow」我每次上課前,仍需備課

我期許自己也祈求,會希望帶給參加的人什麼收獲:
1、 你會學到「個人財務報表」詳細的寫法
2、 並且我希望你開始寫財報,觀注自己的財務變化
3、 你會體會「決策每個投資案後」財務報表的變化
4、 你會了解「做投資」買入時就獲利的不公平優勢
5、 Q&A 我會建議你在錢未出去前問我,這樣有時你會少虧損很多錢。

在現金流的課程裡,
我會把財報寫得比較細,希望你們回去就能開始建立第一張
然後我的目標會放在「讓你做投資」使你體會確定財富會增長的過程,及心情輕鬆愉快的過程。
如果你有能力自己做的,就不用來。
如果自己無法做或要我在旁邊督促,就來吧,跟我們一起。

最後小小提醒,請攜帶:
1、筆記本
2、個人財報(愈詳細愈好)
3、好按的計算機
4、鉛筆、橡皮擦

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能少賠很多錢,能多賺很多錢;財務狀況最後真正在負責任的都是:自己~

智勝老師2016.05.22日10:15A

 

 

現金流  

 

===  教學流程 (遊戲準時開始,遲到者自行吸收損失)  ===

 

遊戲人生

1、現金流遊戲講解
2、現金流遊戲體驗

 

現實生活

3、製作自己的個人財報 (請先準備好自己的月收入、月支出、資產、負債項目,剛開始先求有,再求好)
4、財報各項,財商檢視
5、資產評估要點

6、調整個人財報朝愈來愈好

 

看時間是否充足
7、大家分享有做什麼投資,試著套用今日所學評估優缺點。
8、現實生活好資產討論分享

9、計算財務自由所需數量 

 

回饋
10、寫回饋心得:回答同學日常生活上的問題,
Q&A

歡迎拿(財報)跟(投資)問題來問我。
如果你正考慮要投資某個項目,但是你不知這項(投資)好不好,可以現場問我。
另外會盡量建議,避免在出手投資虧大錢後問我,因為在事前問我,有時你可以少虧很多錢(少繳很多市場學費)~

 

最重要的: 知道 沒有用, 做到 才有威力   (補充文章)

 

註1、為什麼收費:請看這篇 (  有網友在問…為什麼「現金流」不辦免費的? ) 

註2、我只教我實際有做的。(非專業講師,實務派)

註3、自我檢視自己:自己所收費用,學生如果照我所教去做,一定要讓他能賺回學費,讓學生學習報酬無限大。

註4、關於財報版本:財報還是要自己慢慢建立最有成就感,而且也才會知道怎麼改公式 

註5、遊戲準時開始,遲到損失自行負責任呦

 

我尊重你有遲到的權利只要你願意為自己人生負責就好 

 

 

 

 

 


========   以下為 8/1 玩家心得,經過同意做記錄   ========

 

今天帶的現金流結束了,
從1:30到7:30,玩得時間實際只有1小時,
其它時間通通都在上課。

 

今日課程兩大主軸:
1.寫財報:愈寫愈有錢
2.了解如何評估資產,避免陷阱。怎麼買穩賺不賠的資產,心情上又很安心。

 

記得回去後,不要只停在知道(嗯嗯),要行動且堅持到底,會看到成績的。
有來的相信你們賺很大,如果有心得想分享的可在下面留言。

kiki 表情符號 我希望今天這堂課,能改變你們,更希望你們能實際運用,如今天你們的其中一位學長目前賺回20倍學費。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31398223542477&id=100000169303963&pnref=story

111  

 

看到照片好開心
這場我講了許多看法
一,
工資收入跟負債的(觀念)這兩個其實都很重要
錢愈多愈好
負債也是愈多愈好,但是……需建立在某個前提下
二,
也是我(第一場)實際要玩家當場寫下自己出社會後的成績單即是財報,再把我14年來寫財報自我調整財報的方法做教導,看到你們收獲滿滿很開心。

 

第一次這樣做,還是有不完善的地方
下次如有機會會補充這兩個地方
1.玩家現場實際調整,當下把這次學費550立刻拿回,我的收費宗旨都是建立在讓學生能將學費拿回學習報酬無限大,學費賺回後,運用所教導繼續賺第二倍……(目前我的學生有人最多賺50倍)如果沒幫助,那乾脆退學費。(但無法接受事後輔導及問問題,避免貪心之人,用假財報來騙我)
2.建立目標,計算擁有一倍總支出所需現金流的時間,增加四大類資產,讓財報呈現富人體質。

這兩點,能再增加課程價值,讓CP提升,這次當成你們的回家功課吧。 kiki 表情符號

場地好,事前篩選學生,我用心教,彼此互相形成(正循環)。我教我實際有在做的,即將邁入第15年~

 

有人會想省錢,提供給自學者,以下是我的學習過程
=====
花錢省時間,花時間省錢

=====
還是來提供一下如何自學,省下550學費。
我分析我會這個是這樣學習而來的你們可以參考省學費。
1.富爸爸的書,10幾本有些看10遍以上,但每本至少看3遍。
2.因為有太多重複的觀念,注意自己的頭腦在想什麼,如果想又是一樣的觀念,錯!
如果看到一樣的觀念出現,要自問:自己做到了沒……(這才對)
知道沒有用,只有做到才有威力。
3.一直玩現金流遊戲。
不是玩到很厲害,而是玩時,看遊戲中的我跟現實中的我差別多大,為什麼會有差別,如何縮小差別。
玩至少10次,我目前玩1000次應該有(含電子版)瘋狂期每天至少玩10次。藉遊戲修正自己差距。
相信我永遠有差距可修正!
4.拿真金白銀學工具,獲得經驗。
這一路上因不懂或沒經驗,賠不少錢。失敗經驗不少,如果可以少失敗,資產就能多些錢。我手上目前至少還有近120萬錢拿不回來的本票。
我的建議是:冒自己能承擔的風險,控制風險。早點失敗,早點學會,早點獲得。


14年來我就做這些事情,提供給想省學費的朋友參考。

 

 

蓮霧寶上完現金流心得  

 

舒婷願意具名
許舒婷 上完現金流 心得  

 

底下是 2016.05.22 日 同學心得 (很開心,謝謝^_^)

同學1:

 

同學2:

 




 

 

 

 

 

 

 

 

arrow
arrow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