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功課:
1.抽籤5543評估
2.抽籤1776、6494
3.寫文章叮嚀小雁子(對我的學生課後叮嚀及複習)
 
記得~
玩現金流時,是時時聽場上的聲音,然後時時看自己的財務報表。在每次的調整中,讓自己的財務狀況日日增上,讓自己的資產增長廣大。
 
好久沒有印下自己的財務報表, 隨身攜帶 了,剛剛完成了。
印象中在軍中 (深夜) 站哨時,不能看書、不能聽音樂,當然也不能滑手機 (也沒手機可滑),那時我最常做的就是「看著自己的財報思考」,旁邊也寫上前輩的名言。
持股的信心,跟所有資產的信心,就是這樣得來。
在學校成績單就是你的分數,出社會後,你的成績單就是財務報表。
富爸爸這招牌跟現金流遊戲讓很多人誤用,所以很多人可能對富爸爸等一詞很負面,無論別人怎麼想,我對他則深深感激;不知不覺這個月就要完成有紀錄的 第149個月 的個人第149張財務報表了,對此再次表達感激~
 
我非常感激10幾年前我有開始走上這條路,
我現在在做的就是影響我周遭的人,希望在10幾年後,他們也會感激自己今日開始走這條路。

我教我所做,我做我所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