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服務,就有服務的成本
同學要付的是:按讚、留言、鼓勵、感謝
 
我對雁群真的很用心,我一直努力當一個負責任的老師
很少有老師在同學上完課後,還這麼努力叮嚀及有問必答的
同學的問題,我通常一看到或當天就立即回應
我授課最大的動機是:看到同學的進步,同學有進步我比他還開心,因為這是我開課的動力。
 
同學要習慣性對發言提醒你的人不管是我、任何同學給予:按讚、鼓勵跟感謝~
 
雁群是個(正循環)的環境,需要彼此用心付出~
長期不按讚,不留言,不鼓勵,不感謝的同學,也就是只看文章,但對這環境超級冷漠的同學…
我先將你請出雁群,我希望當你有天願意正循環,彼此互相支持及感謝時,或覺得需要我們時,歡迎你申請回來~
 
如果你時常「按讚、留言、鼓勵、感謝寫文章者」但我不小心將你請出雁群了,請務必告訴我,我會立刻將你加回來~
======================
(這是我所做最難的決定,但又不得不做,不然熱情都被消耗掉了) 這決定很困難且難過,但我不得不做。智勝老師 20160503 11:18
 
在我讓你離開雁群時,我就已經期待你回雁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