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任何事情都是好事
==================
看到有些 FB 朋友面臨到挑戰
當事情發生時,如果你能從中學習,並且讓這次的經驗成為養份,最後更因為此次經驗成為幫助你「實現目標」的跳板,就是好事一件,不是嗎?
最怕的是,
遇到事情後,只會抱怨,怨天尤人,扮演受害者,而不是從中努力學到東西,那就可惜了。
加油,任何事情都是好事
加油,任何事情都是好事
加油,任何事情都是好事
==================
我感恩每件事情的發生 ^_^

因為上面的話,我寫了一封信給學生

2015年過去了~
大家知道,我習慣將「投資跟人生」綁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這兩者之間的「觀念」跟心態是一樣的

2015年不知各位是否如同「問題八」實際要告訴你們的三件事
中的其中一件事:有信心的持續走在投資道路上呢?

如果有,2015年,是個豐收的一年,策略123,全部都賺~
如果沒有…
這篇文章,是特地花時間「寫給所有小雁子」的
你該注意一下自己的思想跟行為,並想辦法從中學到「東西」成為下一次的「養份」

我知道有一些人走向「投機」在2015年虧了不少錢
有些也去上了幾十萬的「投機」課,最後回到投資道路上,很棒
然~
到底是誰讓你走向「投資」或「投機」?
答案就是:你自己
因為我們對於投資的定義就是:你是否能確定你自己「一買入時就確定能賺錢」並為此擬定一個穩賺的投資計劃

如果走錯路了沒關係,
因為我這十幾年,也不是每次都走對路,之前更曾經因為走投機之路,差點資產歸零
現在的我幾乎只做投資,讓資產隨著時間逐漸長大
所以我用時間在陪伴著你們

無論如何,我都關心你們,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努力創造正循環喲~

2016年,我們繼續努力 1、寫財報 2、做投資 讓資產愈來愈強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衡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